Image

藝氣鋒發繽紛吉安 精彩活動周周登場

        吉安鄉暑期活動精彩不斷,花蓮縣書法學會自8月2日至8月30日於吉安鄉好客藝術村吉野藝文館展出「藝氣鋒發111年會員作品聯展」,鄉長游淑貞重視人文藝術涵養鋪陳,長期提供在地藝術家創作策展園地、鼓勵全民學習書法傳承國粹文化;好客藝術村月月有創意、日日有驚喜,歡迎全國遊客、花蓮鄉親及藝文愛好者呼朋喚友同來觀展,在藝術薰陶下感受炎炎夏日親情昇華時光。

00080713.jpg

      日前舉辧開幕活動,現場嘉賓雲集之外,更是藝文界大師揮毫共賞的假日小確幸,游豐裕理事長在現場作專業導覽,逐一引領欣賞每位書法家的墨寶精湛,有些大作力透紙背,富含橫掃千軍之宏偉氣魄、有些作品則有如美女簪花,運筆清新娟秀,花蓮縣書法學會更安排筆會活動,與鄉親以筆會友,游淑貞全程在旁觀察大師提筆揮毫神韻,匯集全縣藝術大師展現鳳舞龍飛的書法技藝,贏得現場一片喝采,替活動增添另類亮點。

↓請繼續閱讀↓

00080712.jpg

       花蓮縣書法學會以推展書法教育、拓展書法藝術文化交流為宗旨,會員大多為本縣薪傳獎及洄瀾美展首獎的書法家,致力於探究書法的精神與內涵,進一步開創書法藝術新風貌。本次聯展共有43位會員參與展出72件作品,篆、隸、草、行、楷五體皆備,展覽期程為8月2日至8月30日,上午9:00至下午4:00,歡迎民眾「藝」起遨遊墨海,追尋書法千年軌跡。

↓請繼續閱讀↓

00080715.jpg

        游淑貞表示,書法博大精深,以毛筆表現出漢字的線條藝術,和詩、畫一樣,是中華文化集大成之精華,不僅可以陶冶品格、涵養心性,還是重要的國粹文化,需要世世代代傳承下去,感謝花蓮縣書法學會及在地藝術家多年來協力推展在地藝文,讓吉安鄉成為人文薈萃的藝文之鄉,也將好客藝術村打造為文化創作者策展場域的首選。

00080711.jpg

        好客藝術村暑假很精彩,活動一檔接一檔…檔檔創意吸睛,花蓮縣華東盆栽藝術協會即日起至8月10日在10號館展出「2022華東盆栽精品展」,盆栽經過長期栽培和形塑展現各具特色的苗木生命之美,游淑貞也特地邀請鄉親前來欣賞「植物創藝師」們化腐木為神奇的精湛創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