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祖父母節教育廣播電臺 邀祖孫一起玩桌遊

   呼應教育部「祖父母節」,透過活動倡導家庭世代同樂共學,並增加祖孫間的互動。國立教育廣播電臺花蓮分臺8月21日將舉辦「爺奶一起玩桌遊」,預計招收15對國小高年級的祖孫,在專業講師引導下,透過桌遊,讓祖孫練習正確情緒表達、促進彼此的默契,同時也能在錄音室中錄下對彼此的祝福與感謝。

↓請繼續閱讀↓

20220806000001.jpg

   桌遊不僅是「打發時間」的遊戲,還可以在心情放鬆的氛圍下,幫助抒發不愉快的情緒、降低攻擊性並且促進高品質的情感相處。花蓮分臺長劉俊輝表示,桌遊寓教於樂、老少咸宜,祖孫一起玩桌遊,可以增進祖孫之間相互理解、減少年齡歧視,並營造對年長者友善的氛圍。

↓請繼續閱讀↓

20220806000002.jpg

   「爺奶一起玩桌遊」,8月21日上午10點至下午5點,活動地點在國立教育電臺花蓮分臺(花蓮市東興路457號),招收15對祖孫,孫子女為國小五、六年級,即日起至8月14日,採線上(教育電臺官網)報名,活動免費,報名後將以抽籤決定。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