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東部最盛大儀隊饗宴!16間學校共聚花蓮女中表演

    國立花蓮女子高級中學學生儀隊以「太平洋小英雄-友善包龍」為主題的第23屆成果發表會於7月30日下午閃亮登場,聚集了各地16間高校、300多名儀隊學子,現場除了目不轉睛的高空拋槍、三軍四儀聯合槍法外,搭配散場前儀隊合唱的融合表演,讓整場演出高潮迭起、驚呼連連,擄獲現場觀眾的所有目光!

↓請繼續閱讀↓

AA-0801092218525.jpg

  「我們要將儀隊人的精神散播到花蓮,要讓大家知道花蓮不只是後山!花女的孩子也能帶領其他孩子一同發光發熱。」這是花崗山上花蓮女中儀隊孩子的志氣,這群孩子有志一同,攜手發想,從計畫發想、場地勘查到排練演出,皆由學生一手包辦,活動也邀請了全台各地擁有儀隊的高中職來到花蓮一起演出,為此次活動增色許多,足稱東台灣規模最大之儀隊成果發表會。

↓請繼續閱讀↓

AA-0801092218354.jpg

    校長詹滿福說明,因疫情緣故,讓停了兩年的儀隊成果發表,終於在今年結合95校慶之際,再度隆重呈現!儀隊訓練不僅可以加強本身儀態、強化團隊紀律,他日若有機會加入三軍儀隊陣容,更是國家門面,是件多驕傲的事情!

AA-0801092218619.jpg

     花女儀隊隊長表示,即便疫情期間,也要堅持到底。往年國慶日儀隊表演的盛況深刻的刻畫在他們心中,今年花女儀隊成員組成不單有雙胞胎,更有姊妹檔同為表演成員,有深厚的傳承意味,期盼開學之際有更多新血輪加入,共同發光、發熱,也期盼在東部歷史最悠久的美麗鳳凰儀隊,能夠繼續傳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