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拳擊擂台,非贏不可!111年全中運拳擊賽競爭激烈

111年全中運拳擊會內賽昨(25)日邁入第三天,比賽如火如荼持續開打,經過前二日預、複賽激烈競爭,場上明爭暗鬥,為的就是爭金牌拳王,爭取最高榮譽。

↓請繼續閱讀↓

AA-0726095211126.jpg

    拳擊擂台,非贏不可。今日比賽仍為各量級複賽,分別為高女組第二、三、五、六、八量級,高男組第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量級,國女組第二、三、四、七、八、十一量級預,國男組第二、三、六、七、八、九、十、十一、十二、十三量級。預計產出各個量級前八強,想來是兵家之爭,勢在必得。

     擂台上選手拳拳出擊,考驗的是選手的敏捷度、出拳的技巧、速度的移動、體力的消耗,種種因素攸關於選手輸贏的判定。

↓請繼續閱讀↓

AA-0726095211244.jpg

    111年全中運拳擊裁判長蔡金順表示,此次高女組、高男組有不少國手在其中,這些國手都是在今年3月參加國際拳擊錦標賽選拔競賽脫穎而出,爾後5月將代表國家參加世界中學生運動會拳擊項目在法國諾曼第舉行,取得1金2銀3銅好成績。裁判長蔡金順說,相信這些後起之秀、未來的明日之星對這場全中運拳擊賽帶來精彩的表現,增添光彩。今(26日)的比賽爭奪四強賽,相信比賽氣氛更加熱絡,場內場外沸騰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