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111年全中運韻律體操首金出爐!

    昨(25日)韻律體操成隊競賽完成棒、帶項目,費時2天國女組及高女組金牌出爐,由桃園市龍潭國中及臺中市東山高中摘下金牌。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AA-0726091539484.jpg

   本屆韻律體操成隊競賽國女組金牌得主桃園市龍潭國中由孫庚心、賴依彤、呂沅洛3人共拿下257.15高分。三位小選手分享平日訓練過程,場上的每個動作都是經過無數次練習,每個細節都要精密的調整,在比賽時才能有完美的表現。教練高敬惠表示,三位選手從小學開始投入體操訓練,師徒關係緊密如同家人。今年三姝同為桃園市龍潭高中高一新生,繼續在韻律體操項目精進。

↓請繼續閱讀↓

AA-0726091539597.jpg

    高女組則由臺中市東山高中完成3連霸,值得喝采。教練王心伶表示,今年比賽比去年表現好,選手們在有連霸的壓力下,比賽時即時調整心態的表現令她感到欣慰。在訓練的過程中,亦師亦友的相處模式,更能處理選手們訓練時的狀況。朱婕綺、王婕懿、潘玉觀、范韶芸四位選手表達對教練平時訓練的感謝還有隊友們的支持。高二選手潘玉觀認為自己今天比賽狀況不太好,但是在教練鼓勵及隊友的加油下,盡全力完成比賽。

AA-0726091539576.jpg

    今(26日)將進行個人全能競賽,選手們繼續為團隊爭取榮譽,韻律體操相關成績及賽事花絮請至111年全中運官網查詢:https://pse.is/4cae8b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