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全中運卡巴迪地主隊預賽中贏得勝局

    111年全中運卡巴迪昨天進行第二天賽事,地主花蓮縣隊海星高中高女組、高男組及國男組吉安國中、國女組美崙國中,都在預賽中贏得勝局。AA-0725083759036.jpg
    昨天國男組一早戰況激烈,台北市南門國中對新北市五股國中成績52比49險勝,而高雄市鼎金國中、花蓮縣吉安國中、台南市關廟國中,今日選手志氣高昂喊聲有力,成績也跟著表現亮眼;國女組有隊伍因健康考量棄賽,台南市大橋國中、花蓮縣美崙國中成績伯仲之間,期待7月27 日能順利進入總決賽爭取更高榮譽。

↓請繼續閱讀↓

    高中組部分,卡巴迪預賽採分組循環賽制,複賽決賽採單敗淘汰制。截至昨天分組循環賽獲勝的隊伍有:高男組:香山高中、新民高中、大里高中、海星高中,高女組:海星高中、新屋高中、家齊高中。今天四強晉級決賽,精彩可期,請大家繼續為選手們加油。
↓請繼續閱讀↓

    昨天高女組競賽以地主隊花蓮縣海星高中對上台北市大理高中,海星高中選手以75比26拿下贏局。高男組花蓮縣海星高中對上新北市新北高工以82比21拿下贏局。教練張致瑋表示,海星高中卡巴迪校隊自西元2015年成立,迄今已是第7年,可以說是培訓卡巴迪運動選手的重點學校。西元2018年海星高中兩位選手參加國家代表隊去打亞運,並在雅加達亞運拿到女子組銅牌,他們現在都在國家隊,繼續準備杭州的亞運。
    卡巴迪是一個瞬間爆發力強度很強的運動,選手為了要得分,常會發生衝撞或壓制的情形,因此教練也強調,選手的訓練會加強在護身倒法及安全的攻擊,以避臉免衝撞時造成的傷害。選手們也會在每次的衝撞後友善地扶起對手,充分的表現出運動家的精神與素養。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