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工校友情意重 重聚聯歡意深長

    花蓮高工校友會為凝聚花蓮縣「中區、南區分會」畢業校友情感交流,6月22日上午十時三十分假花蓮縣光復鄉馬太鞍溼地欣綠農園會議室,召開該會中、南區分會會務聯繫會議暨總會第三十六屆理監事選舉司選委員會第一次會議,並由第三十五屆理事長林坤煒親自主持這項會議。

    花蓮高工校長黃鴻穎受邀出席此次會議,光復鄉長林清水、鄉公所機要秘書李天崴、花蓮縣政府中區服務處副主任林榮祿、救國團花蓮縣團委會顧問江進福、救國團光復鄉團委會前會長曹梅花、救國團光復鄉團委會會長呂光輝等地方各界首長,以及花工校友會「中區、南區分會」分會等三十多位會員共襄盛舉,讓此次會議熱鬧非凡。

    花工校友會理事長林坤煒首先感謝花蓮高工畢業後,居住在花蓮縣鳳林、光復、瑞穗、玉里、富里等鄉鎮三十餘位畢業校友出席此次會議,並致詞勉勵大家要深記數十年前母校師長的培育之恩,畢業後在社會各界服務貢獻時,則以花工母校為榮。

AA-0623181843318.jpg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花工校友會為凝聚校友情誼,在疫情嚴峻之際,表達校友會與本會「中、南區、台東等分會」校友關懷之情,曾於今年4月7日由本會林崑明副理事長率同該會理監事幹部,並召集本會「中、南區、台東等分會」分會長等幹部,一同前往花蓮縣玉溪地區農會會議室,召開該會第35屆第6次理監事會議「第一次會前會議」,討論有關該會計畫辦理「花蓮縣南區、台東等分會校友參訪活動」籌備事宜,但因COVID-19疫情嚴峻而暫緩。

    理事長林坤煒首先頒發感謝狀給中區分會會長黃志君、總幹事曾天滄、南區分會會長戴鬧永等四位幹部,感謝他們長期以來,服務中區、南區等分會畢業校友之辛勞,同時頒發感謝狀給朱進郎學長提供欣綠農園場地、林長貴學長、曾國旗學長等多年來贊助個人事業產品,提供母校校友會舉辦校友會大會多項活動贈品,以造福該會校友之貢獻。

AA-0623181843196.jpg

↓請繼續閱讀↓

    日據時代畢業於花蓮高工的資深學長葉仁炎,是校友會中區分會耆老,現年九十歲,二十多年前號召成立該會中區分會發起人,曾經擔任該會中區分會會長。他年輕時候身強力壯、活力充沛、足智多謀,長期規畫辦理中區分會各項會務活動,昨天更拄著柺狀出席盛會。理事長林坤煒特別致贈感謝狀給葉仁炎學長,感謝他早年對於母校校友會之貢獻。

    理事長林坤煒同時聘任朱進郎學長擔任該會中區分會新任分會長。朱進郎學長成立欣綠農園,曾經榮獲花蓮唯一的農村領航獎,並且由總統親自召見。而曾天滄學長擔任中區分會總幹事,林長貴學長擔任該會南區分會新任分會長,陳佑庭學長則是擔任南區分會總幹事聘書。

    會議也討論到如何加強該會「中、南區分會」的會務發展,中區分會長黃志君、總幹事曾天滄也說明中區分會會務發展現況、工作發展心得、困難與建議事項,並推舉中區分會下屆分會長及總幹事。

AA-0623181843429.jpg

    花蓮高工校長黃鴻穎對於會場大字報書寫「花工校友情意重、重聚聯歡意深長」的對聯,表示內心深受感動,認為花工一家絕對不是口號,也絕對不僅只於還在校園內的師生。花工已經邁向八十一年,我們的力量始終來自於過去曾經在花工的一步一腳印,以及我們奠定過的基礎,無論是校園、實習工廠和新建教室,或是在課業上彼此的提攜與關心,到了社會後,學長對學弟的關懷與同學之間的情誼長遠,相信都會成為未來培育花工莘莘學子的堅強後盾。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