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太昌附幼寶貝歡喜畢業 家長線上分享喜悅

    太昌國小附設幼兒園6月23日辦理第37屆畢業典禮,因為疫情,今年沒有開放家長和貴賓入校,採用學生實體參加和家長觀看典禮直播的方式進行。

AA-0623174724262.jpg

    太昌附幼今年度共有22位小小畢業生,典禮一開始,孩子們手拿著繽紛又夢幻的氣球,走入畢業典禮會場,進場氣氛既害羞又大方,既可愛又成熟。首先由4位大班畢業生毫無畏懼的拿起麥克風,大方地站上講台致歡迎詞,揭開了典禮的序幕。

AA-0623174724492.jpg

    孩子是典禮的主角,因此特別安排每位孩子逐一站在典禮舞台上,講出對家人、同學或師長感謝的話。畢業生寬恆說: 我要謝謝我的哥哥,他會陪我踢足球,一起鍛鍊身體。畢業生謹瑭說:我想要謝謝育儒老師、瑛美老師、小薇老師,平常家人上班,都是老師照顧我,謝謝老師陪我打疫苗,讓我更健康,老師我愛你。丞熙說:我要謝謝廚房阿姨,她會幫我們煮好吃的飯菜,我每天都吃兩碗飯,因為真的太好吃了。孩子們童稚又發自內心的表達感謝,家長和老師聽見這樣的感謝,真心感受孩子長大了。

AA-0623174724536.jpg

    畢業生對大家表達感恩後,一起上台唱畢業歌「手牽手」。孩子的表演動作深情溫柔,表情專注,讓人感到窩心又感動。

AA-0623174724748.jpg

    太昌國小校長吳昌葦和家長會長林智凱也恭喜畢業生,在太昌附幼優美的環境、良好的設施中成長,每位畢業生都學會了生活自理,也學會如何和同學溝通相處、分享與遊戲,學生每天也在新落成的遊戲場中玩耍、草皮上奔跑,養成健康強壯的體魄。前不久接種新冠疫苗,園內接種的孩子沒有一位哭,就是孩子學會面對挑戰的最佳展現。

↓請繼續閱讀↓

    典禮最後,中班小班的學生一起串場表演「大田後生仔」這首歌曲,歌詞中說『不怕不怕就不怕,我是年輕人,風大雨大太陽大,我就是敢打拼!』祝福哥哥姐姐,畢業快樂!

    畢業班壓軸表演節目,特別挑選Woosa Woosa!Woosa Woosa這首歌,希望病毒趕快遠離我們,讓我們不再害怕,可以迎向藍天綠地。畢業生以有力量的節奏,精神抖擻的喊聲,精準肢體動作詮釋了Woosa Woosa這首歌!本屆的太昌附幼畢業典禮活動就在這充滿溫馨喜悅的歌舞中畫下了完美的句點。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