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卓清國小畢業班導師獲頒【金牌教師】錦旗

   卓清國小是位於花蓮縣卓溪鄉卓清村的布農族小學,6月21日舉辦第72屆畢業典禮,最重視教育的徐榛蔚縣長也利用祝福影片來為卓清國小的畢業生們勉勵!

202206220032.jpg

   卓清國小劉千瑜校長表示,因為疫情嚴峻,所以沒有邀請外賓,但是仍有多位嘉賓錄製影片祝賀畢業生,我們的畢業生雖然只有6位,但是每位孩子都是主角,所以千瑜校長特地請每位畢業生單獨上台領取畢業證書,參加的畢業生家長們都非常感謝師長們的諄諄教誨及用心。

202206220037.jpg

   今年畢業班導師劉嘉佩老師108學年度自中城國小介聘至卓清國小即接任這班導師,整整3年的時間,嘉佩老師可說是像媽媽一樣的指導及關愛學生,所以劉千瑜校長特地頒發給畢業班導師一面【金牌教師】的錦旗,感謝她無私的付出。

202206220034.jpg

   卓清國小劉千瑜校長期許畢業生一定要把握可以專心學習的時光,努力讓自己成為自己心目中理想的偶像,未來也會是學弟妹們心中的偶像。畢業典禮就在彼此互道平安喜樂!鵬程萬里的祝福聲中圓滿完成。

↓請繼續閱讀↓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