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畢業快樂 前程似錦 我以觀音國小為榮

    雖疫情嚴峻,但孩子們僅此一次的國小畢業,觀音國小排除萬難,畢業典禮照常實體辦理,校長黃桂蓉堅定的表示,去年已經停辦一次,今年更是不能再錯過!

 1.jpg

    21日上午10時30分,樂聲響起,為觀音國小第76屆畢業典禮暨模範生表揚大會揭開序幕,雖然因疫情少了眾星雲集的來賓,但縣長徐榛蔚、副議長潘月霞、議員黃玲蘭、玉里鎮鎮長江東成、觀音里里長陳金寶及宣導義消大隊副大隊長郭素蘭,特地錄製短片對畢業生表達祝福與鼓勵,讓學校萬分感謝,而縣府教育處督學梁依仁更親自蒞臨指導,讓學校倍感溫馨。

6.jpg

    觀音國小不惜重資,透過精心的佈置:拱門、球柱球花、鮮花盆、紅地毯、泡泡機……,讓此屆的畢業典禮更顯繽紛而隆重。此外,典禮中結合校訂課程,提供舞台讓全校學生表演烏克麗麗、原民舞蹈,以及呈現學生自己拍攝的畢業影片,充分展現觀音孩子們的自信與學習成果。

11.jpg

↓請繼續閱讀↓

    觀音國小今年的畢業生3人,導師李靜怡表示,這一屆的學生允文允武,無論是在學業或是比賽方面都有傑出的表現,為學校爭取許多榮譽,堪稱為觀音之光,恭喜他們完成國小階段的學業,繼續在未來的學習領域創造更多的佳績。

11.jpg

↓請繼續閱讀↓

    特別的是典禮中,還有師生共同製播與剪輯的互動回憶影片,有歡笑、有感動,一一重現求學階段的點滴,賺人熱淚。此時,家長會長與畢業生家長對學校全體師長六年來的陪伴與無私奉獻致上最高的敬意。

    曲終,終須一別,校長黃桂蓉在典禮上勉勵同學們面對未來終身學習,讀萬卷書且行萬里路。最後並以觀音國小的學校願景,感性地祝福畢業生們:願觀音送給你們的「健康」身心、「安全」生活、「快樂」學習能常伴左右,成為迎接未來挑戰的基石。

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