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傳承中華文化 太昌國小推動幼兒讀經樂

    太昌國小讀經闖關活動開跑了!今年因疫情而延後辦理,家長與孩童們期待已久,彌足珍貴!

    由花蓮縣政府教育處與花蓮縣讀經學會共同推動的讀經行動列車--讀經樂陶陶,感佩熱情的理事長和志工們多年投入推展讀經,也感謝老師們一字一句逐一的教導學生,讓朗朗的讀經聲傳送校園,提升品德教育。太昌國小「推動兒童讀經運動」多時,期藉由讀經活動傳承中華文化,於古聖先哲之仁德風範潛移默化學生氣質,涵養良好品德;同時促進兒童潛能之開發、強化兒童語文能力以及提升自信心,亦增強學生的記憶力,期許在生活中力行經書的智慧,實踐兄友弟恭,父慈子孝的典範。

AA-0619124822350.jpg

↓請繼續閱讀↓

    今日弟子規和三字經讀經闖關活動,有些孩子能一字不漏,將經書完整背出,令人讚嘆!有些小朋友經過關主小小提示,也很快就能接續背出經書完成挑戰,若有不通過的學生也沒關係!可以回各班教室溫書後,於闖關時間內,反覆闖關,直至通過。而為讓因疫情停課未到校的班級學生,日後復課還能在班級進行闖關,讀經學會還特地保留一些獎品,讓孩子們都能參與活動,日後仍然能獲得滿滿的鼓勵!

    活動後孩子們得意的大秀獎品,開心說著「我好喜歡喔!」,太昌國小校長吳昌葦表示,期望透過讀經闖關活動一改讀經嚴肅枯燥的刻板印象,讓讀經樂充滿樂趣,也豐富孩子的心靈涵養,做個知書達禮的太昌好兒童。

AA-0619124822725.jpg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