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蓮162位小學畢業生獲縣長獎

    110學年度國小應屆畢業生縣長獎頒獎典禮,昨天於中華國小活動中心舉行,由縣長徐榛蔚親自主持,逐一表揚全縣國小162位獲獎學生,並與學生及家長進行合影。徐榛蔚除讚許學子們的學習精神外,更期勉持續努力與精進,迎向另一個人生的起點。

↓請繼續閱讀↓

    活動在明義國小舞蹈班17位同學的表演「Divenire 蛻變」及明義國小弦樂團演奏「Chariots of Fire 火戰車」、「Beethoven Inc.貝多芬株式會社」中揭開活動序幕,並為縣長獎頒獎典禮帶來一個開朗、明亮、愉快的開場,現場氣氛十分熱鬧溫馨。
    徐榛蔚指出,教育力對於提升國家國力可謂是重中之重,強國必先強種強根,教育在其中是最值得、最重要的投資。花蓮縣政府挹注大量資源於教育上,建立領先全國的AI及創客教育,全面打造智慧校園、培育智慧科技人才,將實現100%全縣中小學全面實施兒童程式語言課程及學習程式工具使用,智慧教育思維遍地開花;2019年成立全國唯一智慧教育中心,從各方面導入資源,培養熱血教師,與世界接軌,準備好面對未來世界先進科技,以提升花蓮縣學子的競爭力。
↓請繼續閱讀↓

    徐榛蔚感謝所有校長及師長們辛勞付出,為了孩子的教育不斷付出心力,讓孩子們認真學習、好好健康地成長,師恩令人感佩。她也勉勵學子努力念書,勤奮進取,並帶著眾人的祝福,謹記師長的叮嚀,持續努力,創造更輝煌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