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東華藝術與設計系畢展 北花兩地巡展

    國立東華大學藝術與設計學系111級畢業展覽:《荒島覺察》,將於花蓮、臺北兩地進行巡展;展覽以島嶼為題,每位創作者都是一座待開發的島嶼—看似荒蕪實則暗藏寶藏。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00051744.jpg

    東華大學是宜花東地區大學校院中,唯一設有的藝術學院的大學,在藝術教育的路上,如同東臺灣藝文沃土的耕耘者,以學生的自我探索、自我完成為教學目標,結合花蓮地區的純樸寧靜、自然而然的特質,教導學生真實的情感與藝術表現的能力。

↓請繼續閱讀↓

00051745.jpg

    本次畢業巡展中預計展出百餘件畢業生作品,媒材與風格各異其趣,展出作品包含繪畫、攝影、插畫繪本、立體雕塑和裝置、設計與動畫等,多位年輕創作者通過多元自由的創作形式,展現各自獨特的思想理念。

    展出時間地點,花蓮場於即日起至5月21日在文創園區第七棟的原料倉庫,台北場是6月3日至7是在PPP時尚藝文空間,歡迎各界人士蒞臨觀展,與藝術與設計學系 111 級畢業生們一同開啟這場覺察的旅程。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