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幼兒CALL給媽媽 勇敢把愛說出來!

    花蓮市立幼兒園慶祝母親節,大班舉辦「打電話給媽媽」的活動,讓孩子們透過電話說出對媽媽的感謝,童言童語真情流露,媽媽驚喜回應,滿滿洋蔥。

00050305.jpg

    「謝謝媽媽每天都煮好吃的咖哩飯給我吃」、「謝謝媽咪每天陪我做功課」、「我愛妳」、「母親節快樂」…,孩子們的短短的幾句話語,卻讓電話另一頭的媽媽忍不住哽咽,同時也感受到孩子真的長大了。

↓請繼續閱讀↓

    今年市幼大班的母親節活動,是「大聲說出愛」,老師們將手機借給幼兒們打電話對媽媽,跟媽咪說「母親節快樂!我愛妳!』,隔空要給媽咪一個小驚喜與滿滿的愛。媽媽剛接到電話都以為發生什麼事,語氣顯得緊張,一聽到孩子的祝福,媽媽的音調頓時溫柔,更是感動萬分,老師在一旁將過程拍成影片記錄,氣氛非常溫馨。

↓請繼續閱讀↓

00050303.jpg

    幼兒園長李妃伶表示,原本母親節慶祝活動,要邀請家長們到學校與孩子一起手作同樂,但是疫情變化得太快,學校與孩子們討論過後改變了舉辦方式,由孩子們打電話或視訊給媽媽,跟媽媽說出心裡的小秘密及感恩的話;此外,學校也準備了孩子在校學習照片及孩子們動手做的作品,要給母親一個神秘禮物。祝福每一個位媽媽母節快樂,在母親節期間都有滿滿的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