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全中運聖火回歸主場 明日花蓮吉安熱鬧傳遞!

    111年全中運聖火傳遞回到花蓮,全縣13鄉鎮市已繞行5個鄉鎮,今日再前往光復鄉、萬榮鄉、鳳林鎮、壽豐鄉等地,所到之處皆受到花蓮鄉親的熱情迎接。

    縣內傳遞第二日,光復鄉公所派出馬可認文化藝術舞蹈協會熱鬧迎接聖火到來,光復鄉長林清水代表接下主火,並同時引領民眾火炬手一同點燃,其中馬佛社區發展協會總幹事鄭許秋鵬表示,能為如此重要的賽事傳遞聖火,十分感動也十分驕傲,希望花蓮聖火傳遞一路順利,花蓮縣的選手們能爭取更多的獎牌。

GUAN.jpg

↓請繼續閱讀↓

    在萬榮鄉公所迎接111年全中運聖火的則是古明光鄉長及根Biyax樂舞團,由古明光鄉長帶領的民眾火炬手臥虎藏龍,木工藝術家吳乾坤老師、陶藝家洪明德老師都是其中一員,古明光鄉長除了預祝運動會圓滿順利,同時也勉勵花蓮縣的選手們能再創佳績。

WAN.jpg

    花蓮鳳林鎮為國際認證慢城,表演團隊帶來的娜魯灣舞曲卻展現鳳林活力四射的一面!鎮長蕭文龍邀集鎮內16個民間社團,近400人齊聚慢城公園,一同歡迎全中運聖火。不僅如此,蕭文龍鎮長更帶領鳳林鎮體育會理事長梁添登及總幹事黃信龍、豐榮農會總幹事黃榮和等人組成的聖火隊,在鳳林市區街道傳遞,鳳林鎮國際交流協會、鳳林鎮保健志工協會等400位鄉親緊接在聖火隊後,浩浩蕩蕩的在街道遊行,宣傳111年全中運在花蓮、軟式網球比賽在鳳林,共襄盛舉,用行動支持這場體育盛會!

FONG.jpg

    鳳林鎮傳遞結束,聖火隊1來到花蓮縣壽豐鄉,鄉長劉耀宗接過主火並點燃火炬手原住民槌球協會前理事長林昌武等6人的聖火,現場由鄉長劉耀宗親領聖火隊熱血起跑。

SHOU.jpg

    而明天全中運聖火隊,將持續跑完最後一哩路,從秀林鄉出發接續完成全縣所有鄉鎮路線,並於下午3點從市區舊鐵道商圈一路跑至中正體育館,若在路上遇到111全中運聖火宣傳隊伍,請揮揮手打個招呼喔!

↓請繼續閱讀↓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