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全中運聖火玉里大橋熱血傳遞 瑞穗吉祥物驚喜現身

    「洄瀾逐夢 競在花蓮」111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聖火今(13)日,從花蓮最南端富里鄉一路向北傳遞,途經玉里鎮、卓溪鄉和瑞穗鄉,受到花蓮鄉親的熱情迎接,除了預祝運動會圓滿順利,同時也勉勵花蓮縣的選手們能再創佳績。

     全中運聖火今天展開縣內傳遞,在富里鄉公所完成交接之後開始一路往北,富里鄉長陳榮聰代表接下主火,並同時引領民眾火炬手一同點燃,其中學田村長張信興表示,這是人生第一次參與如此盛大的聖火儀式,心中十分感動,希望花蓮聖火傳遞一路順利,花蓮縣的選手們能爭取更多的獎牌。

AA-0413181556604.jpg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玉里大橋橫跨歐亞大陸板塊以及菲律賓海板塊,是全世界唯二建造於斷層上的橋梁之一,玉里鎮的聖火傳遞非常熱血,由玉里鎮代理鎮長江東成、花蓮縣議會副議長潘月霞及玉溪農會理事長張添富、總幹事蔡宗翰帶領,自樂合溪南端徒步跑到歐亞及菲律賓板塊交界紀念碑前完成交接儀式,玉里鎮的火炬手都由民眾擔任,其中,哈拉灣部落頭目楊萬生,對於能在花蓮舉辦的全中運上,親身參與並為聖火傳遞感到與有榮焉,在傳遞的過程中,內心是滿滿的感動。

 AA-0413181556982.jpg

    聖火隊13日下午首站來到花蓮縣卓溪鄉,鄉長呂必賢,鄉民代表會主席金淑敏親自出席這項盛會,呂必賢鄉長表示,花蓮擁有好山好水好空氣,最適合推廣運動,希望花蓮永遠是個充滿健康活力的城市,透過全中運把這份活力與熱情推向全台灣。

AA-0413181556530.jpg

 

    瑞穗鄉的聖火交接儀式於瑞穗鄉公所前廣場舉辦,在富源鼓隊鑼鼓喧天的熱鬧氣氛帶動下,瑞穗鄉長陳進光親領聖火隊起跑,其中瑞穗鄉的吉祥物KOH(粿) KOH(過)也來摻一腳,與可愛逗趣的111年全中運吉祥物朱鸝,吸引許多目光焦點。

 AA-0413181556788.jpg

    聖火傳遞隊伍聲勢浩大,不僅有沿途播放主題曲及花蓮縣長徐榛蔚誠摯邀請各位鄉親來花蓮為選手加油之宣傳車,更有大型吸睛LED行動廣告車隨行,移動中影音不間斷,明後天全中運聖火隊,將持續跑完最後一哩路,從瑞穗鄉出發接續完成全縣所有鄉鎮路線,並於15日下午3點從市區舊鐵道商圈一路跑至中正體育館,若在路上遇到111全中運聖火宣傳隊伍,請各位朋友不吝嗇地給予最直接的支持,揮揮手打個招呼喔!

AA-0413181849811.jpg

↓請繼續閱讀↓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