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全中運聖火隊豐濱現身 民眾火炬手各個不簡單!

    111年全中運聖火今(12)日繞經台東縣,下午正式回到花蓮縣境,沿途受到民眾歡迎,抵達豐濱鄉時更是受到鄉親們的熱情迎接,豐濱鄉長江莉婷也率隊演出豐濱鄉舞,來迎接全中運的到來。

AA-0412161950008.jpg

    全中運聖火上午在台東縣的鐵花村辦理交接,台東縣政府教育處副處長黃玉燕代表接下主火,並傳遞給東海國中田徑隊組成的聖火隊伍,鐵花村是台東市區著名的觀光景點,聖火交接過程也吸引許多遊客們的目光,對於16日起在花蓮舉辦的全中運,也抱以高度的期待。而台東的民眾火炬手特別,不僅有超馬、跑馬地好手,甚至還有花蓮吉安路跑的跑友!特地前來台東,就是要把全中運再花蓮這個盛事讓更多人知道!

AA-0412161950399.jpg

    下午聖火隊傳遞行程回到花蓮縣境,首先抵達的是東海岸的豐濱鄉,並在豐濱鄉著名景點長虹橋辦理交接儀式,豐濱鄉長江莉婷代表接下全中運聖火,並帶領6名民眾火炬手組成的豐濱鄉聖火隊在長虹橋上路跑傳遞。

AA-0412161949912.jpg

↓請繼續閱讀↓

    曾入圍第18屆金曲獎最佳原住民歌謠的吳耀福表示,非常榮幸有機會幫忙傳遞聖火,希望透過實際行動,共同力挺全中運在花蓮盛大辦理。

    擔任民眾火炬手的還有,榮獲55屆金鐘獎「自然科學及人文紀實」節目主持人獎的吳秀梅、從事文化藝術創作的舒米·如妮、八里灣部落會議主席邱福順、靜浦部落會議主席何俊雄、有氧課程及體適能運動老師蔡瑀瑄等人。

AA-0412161949845.jpg

    「動人的海岸,藝術的搖籃!」豐濱鄉長江莉婷表示,率隊跳豐濱鄉舞是希望透過音樂舞蹈讓大家知道,只要來到豐濱,原來快樂這麼簡單!

    明天開始,全中運聖火隊將從花蓮縣最南端的富里鄉出發一路北上,沿著花蓮各個鄉鎮繞行,傳遞「洄瀾逐夢 競在花蓮」,讓所有花蓮的民眾當主人,一起歡迎來自全台灣各縣市2萬名頂尖運動選手齊聚花蓮競技。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