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全中運聖火環島一周 屏東民眾熱情歡迎

    111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大會聖火,今日來到台灣最南端的屏東縣,在屏東勝利星村創意生活園區進行交接,屏東縣政府教育處長江國樑親自接下聖火,並展開車隊繞行,沿途受到許多民眾熱情歡迎,每個人都期待這場在花蓮舉辦的運動盛會。

 AA-0411180155522.jpg

    111年全中運自3月24日開始全臺傳遞,聖火一路傳遞離島連江縣、金門縣、澎湖縣,並於本月5日起由花蓮縣出發以逆時針方向進行本島聖火傳遞,今天聖火隊從高雄出發來到屏東縣,南台灣民眾如同當地天氣般的熱情奔放,皆以最熱烈的歡迎式迎接全中運聖火的到來。

 AA-0411180155673.jpg

↓請繼續閱讀↓

    屏東縣的聖火交接儀式則是由屏東縣政府教育處長江國樑接下主火,同時歡迎遠道而來的花蓮團隊,並且同時強調這場花蓮舉辦的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屏東的選手們已經準備就緒,必定會在運動場上大放異彩。

 AA-0411180155852.jpg

    聖火車隊一路繞過南台灣進入台東縣境,在金崙大橋及多良車站等熱門景點進行傳遞,都受到許多遊客們的熱情歡迎,沿途更有當地居民高舉雙手迎接,大聲呼喊加油!加油!為這場運動盛事,帶來更多的溫暖及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