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疫情燒校園 花女停課兩週 明義今也喊停

    花蓮疫情升溫,同時延燒進入校園,花蓮縣疫情指揮中心昨天公布花蓮女中1名學生案27306感染源不明,不料10日晚間再新增另外一名學生確診,凌晨校方官網貼出公告,「全校停課14天」,至25日才恢復上課。

    花蓮縣衛生局表示,案27306這名確診學生未與其他確診熱點足跡重疊,感染源不明。女學生是在2日開始出現喉嚨痛,連假結束6日曾到校上課,但因9日症狀加劇,喉嚨痛之外還有發燒、肌肉酸痛,前往門諾醫院掛急診、經PCR採檢陽性確診。

↓請繼續閱讀↓

    因班級出現1名確診,花女校方原決議該班停課14天並做好清潔消毒工作,全班33人全數至部立花蓮醫院採檢,由於昨晚再新增確診者,於是決議全校停課14天。

↓請繼續閱讀↓

   另外,明義國小也在今(11)天臨時宣布全校停課一天,校方是在上學後,緊急透過群組向家長們發布,表示因為接獲通知,有一個案確診新冠肺炎,環保局需要到學校做清消,學校需停課一天,不少家長一早送小朋友到校,又被臨時告知到校接小朋友,因疫情燒到校園感到心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