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全中運柔道尖石國中兄弟雙金牌

   全中運柔道賽事4/9進入第二天,進行國男組及國女組第五量級至第八量級賽程,獲得金牌的選手分別為:國男組第五級新竹縣尖石國中徐子堯、國男組第七級新北市溪崑國中陳宥恩、國男組第六級新竹縣尖石國中徐子樂、國男組第八級新北市正德國中郭育誠、國女組第五級桃園市楊梅國中邱怡君、國女組第六級臺中市豐原國中林卉欣、國女組第七級屏東縣枋寮高鄔孝琪、國女組柔道第八級臺東縣東大體中楊博雅。

041102.jpg

   金牌選手中,新竹縣尖石國中徐子堯及徐子樂為兄弟,兄弟倆表示非常高興同獲金牌,感謝家長及學校、教練的的支持,也慶幸自己從未放棄;金牌教練胡夏芬指出,兄弟倆是到國中才接觸柔道,學習不到三年卻很能吃苦,尤其要有很強的自制力以維持體重;尖石國中校長彭清宏親自帶隊參賽,對兄弟雙金牌表示與有榮焉,也感謝胡夏芬教練及其夫婿劉文明犧牲假日,用生命與愛來培訓孩子們,學校將持續給予師生絕對的支持和鼓勵,並希望同學們從學習體育中養成良好品德,日後成為社會棟樑。

↓請繼續閱讀↓

041101.jpg

   新北市正德國中郭育誠在決賽中對戰同班同學姚偉恩,郭育成表示平日和姚偉恩一起訓練,是感情很好的哥兒們,但在賽場上也會奮力征戰,賽中郭育成因手指受傷接受包紮,場中的姚偉恩甚是驚訝但也冷靜等待,所幸傷勢無礙,最終同學倆分別獲得金牌及銀牌,歡喜收場。教練高國盛表示,二位同學很認真練習,此次能有好成績是學校教練團及學校師長的功勞,也希望二位同學到高中後仍能發揮所長,兼顧學業繼續學習柔道。

↓請繼續閱讀↓

041103.jpg

   國女組柔道第八級決賽由臺東縣東大體中學妹楊博雅對戰同校學姊朱佳琪,最終由楊博雅獲得金牌,朱佳琪獲得銀牌,學姊朱佳琪於110年全中運獲得銅牌,今年希望有更好的成績,得知獲得銀牌不免有些遺憾,二人相擁而泣。楊博雅表示面對學姊雖然有點不好意思,但場上仍會全力以赴,朱佳琪很快回復心情,表示直升體中後會繼續學習柔道,並給予學妹滿滿恭喜和祝福,二人破涕為笑,場面令人動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