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華岡藝校與明義國小街舞PK

    臺北市華岡藝術學校舞蹈科、表演藝術科的高二學生70餘人,日前到花蓮進行三天二夜的「洄瀾教育旅行」,並前往花蓮市明義國小,與藝才班的小學生進行舞蹈課程交流,活動順利圓滿,兩校學生開心認真學習,收穫滿滿。S__81076312.jpg
    在縣長徐榛蔚的支持下,華岡藝校已經是連續第二年組團來到花蓮進行教育交流與文化參訪,一方面增廣見聞,也可藉由異地學習,獲得平常在課堂裡學不到的表演知識。而在兩週前,該校也在教育處、原民處的協助下,於原住民族文化館辦理了一場精采的「洄瀾心 華藝情 舞動青春 2022花蓮各校與華岡藝校聯合藝術展演」的舞蹈演出,讓台北與花蓮的學生進行藝術交流與成果展現。S__81076306.jpg
    3月31日該校師生在明義國小進行一整天的藝術教育交流活動,上午由花蓮高工原舞隊教練們指導原住民歌舞,台北的高中生和花蓮的小學生以舞會友,趣味橫生。下午則是街舞大PK,「一步工作室」的安佳老師進行授課,明義國小學生街舞社團與華岡藝校學生們舞力四射,在場的師長們都給予極高的肯定。

↓請繼續閱讀↓

     明義國小輔導主任范朝周說,去年第一次接待華岡藝校時,就對於該校學生的禮貌熱情、學習專注留下深刻美好的印象,希望明義國小的小朋友們好好把握這個交流的機會,向大哥哥大姊姊學習;一直給予本活動大力協助的縣議員吳東昇,也到場歡迎及勉勵學生,同時向同學們介紹好山好水的美麗花蓮,更期待這個有意義的活動能夠持續辦理下去。
    華岡藝校領隊教務主任邱一峰則表示,今天是第一梯次的教育旅行,後續還有兩個梯次,除了安排原住民歌舞、街舞課程外,還會邀請「八斗喜說演班」的朱德剛老師,為戲劇科的同學們教授說唱藝術的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