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全中運聖火隊 金門烈日下熱血傳遞!

    111年全中運聖火持續傳遞,繼昨(28)日於金門莒光樓舉辦聖火交接儀式後,今天聖火隊伍持續在金門縣的第二天行程,沿途受到許多熱情民眾夾道歡迎,火炬手也趁機向民眾宣傳,111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將於4月16日至21日在花蓮縣盛大舉行,歡迎大家一起前來為選手加油打氣!

00032955.jpg

00032954.jpg

    在金門的炎炎烈日下,全中運聖火隊伍持續展開傳遞行程,來到當地景區包括慈湖、清金門總兵署、金城老街、後浦16藝文特區、翟山坑道、邱良功母節孝坊等著名景點,吸引許多遊客目光,不少民眾更是夾道歡迎,用掌聲與歡呼聲迎接聖火隊的到來。

↓請繼續閱讀↓

00032952.jpg

    其中,當花蓮縣校長們組成的聖火隊伍來到金門慈湖時,更是受到許多媽媽級的遊客們熱情迎接,堪稱師奶殺手!校長們則是藉機向民眾宣傳,今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將於4月16日至21日在花蓮縣盛大舉行,邀請大家一起到最美麗的花蓮,為參賽的選手們加油打氣!

↓請繼續閱讀↓

00032956.jpg

    為了深化行銷這場在花蓮舉辦的運動盛會,校長聖火隊員也嘔心瀝血,絞盡腦汁想出新潮的宣傳方式,在金水國小旁的大草坪上,校長們用空拍角度,拍下持聖火炬奔跑照片,吸引不少遊客圍觀與爭相合照,在趣味當中也成功達到花蓮全中運的宣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