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上騰工商職訓班讓你「做麻糬」和「修飛機」都OK

    花蓮休閒食品業龍頭曾記麻糬看準航空休閒產業的龐大商機,投入各項資源,為擴大事業版圖積極備戰。除了成立航空運動發展協會,購置輕航機之外,曾記麻糬董事長董椿霳更親自率領對飛航產業有興趣的十六名員工參加上騰工商所開設的飛機修護證照輔導班。經過三個月的努力學習,每個參訓員工快速進化成為飛修高手,並以近乎百分之百的通過率完成企業的階段任務。299336.jpg
    全程關注這個職訓班的上騰工商校長溫智雄在獲悉學員的優異表現後表示,從食品業跨行飛行產業本來就是一件不容易的事,董董事長勇於跨出舒適圈投入陌生的產業,親自率隊並全額補助員工參訓,選擇師資和設備最完善的上騰工商來代訓等作為,在在證明他是一個有遠見又有智慧的企業家。
    上騰工商開設美容、美髮、堆高機、汽車修護、汽車噴漆、中餐葷食、中餐素食、烘焙麵包、飛機修護等許多職訓班,卻是第一次遇到大公司的董事長親自參加,教師團隊不敢馬虎,做足準備。他們對董椿霳董事長的學習精神印象深刻,實習主任游恩郎仔細觀察,日理萬機的董椿霳不但每節課都到,還提前10分鐘到;下了課還想問問題、還要留下來練習,令他佩服不已。職訓組長賴亮呈則透露,董椿霳一年內在上騰工商連拿烘焙麵包和飛機修護兩張證照,學科術科都是極為高分通過,實在不簡單。


    得知順利取得證照的董椿霳難掩喜悅地說,非常感謝上騰工商師長,犠牲三個月的假期,用心地指導我們這些非本科的學員,讓我們克服恐懼,並逐步熟練飛修的專業知識和技能。他進一步表示,今日訓練和考照的結束是下一個緊密合作的開始,未來的飛行機具的修護和機場的管理等專業任務都需上騰工商的師生來支援。曾記麻糬的一級主管們私下表示,董椿霳很有領袖魅力,他一提出到上騰考照的想法,同仁紛紛響應;他也疼愛員工,兩次各10幾個學員的報名費都是董董出的錢。還有他上課最認真,員工更不敢偷懶,所以兩次考照幾乎都是all pass。
↓請繼續閱讀↓

    上騰工商飛機修護科科主任曾幼麟表示,這是他上過最有紀律的職訓班別,學員出席率高,學習態度認真,在機具操作和飛修技能的表現完全不亞於本科的學生。尤其,這個女性學員佔七成的飛修輔導專班能取得近乎100%的證照通過率,確實難能可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