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議員謝國榮代表謝宜萱協助學校設備補助款

   花蓮縣鑄強國小因學校圖書館老舊更新,及桌球室牆面漏水,地面不平有高低差,兒童遊戲區設施老舊等問題,家長會求助議員謝國榮及代表謝宜萱幫忙,希望能給於學校適當的資源補助,議員及代表當場答應予以補助。

032508.jpg

   日前議員謝國榮及代表謝宜萱,應鑄強國小家長會邀請,前往校內視察及了解該校目前遇到的困難,學校除了地下桌球室空間潮濕漏水外,地面也高低起伏不平,影響選手訓練及學生的安全。圖書館為謝議員去年款項整修,惟未規劃小倉庫藏書事宜,目前也須作規畫整理,兒童遊戲區設施老舊已汰,除部分遊戲設施並將地面整理為砂石地面,現需求增加鞦韆、溜滑梯、單槓……。

↓請繼續閱讀↓

032506.jpg

   家長會長楊勝傑、副會長潘信良及校長孫東志,陪同議員代表看完學校環境及設備後,圖書館庫房不足經費謝代表同意用代表款支應,桌球室問題謝議員同意協助報教育處,建議逐項完成,兒童遊憩設施謝議員同意協助幫忙申請補助款改善。

↓請繼續閱讀↓

032511.jpg

   鑄強國小校長孫東志及家長會,感謝謝議員及代表謝宜萱長期的支持與幫助,學校將運用這些補助款,做好教學設施,有更好設備及空間讓學生有最好的學習成長環境。

032510.jpg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