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全中運軟式網球八強出爐 將進入會內決賽

    111年全中運在花蓮,為期四天的111年全中運軟式網球資格賽事昨天近中午圓滿落幕。昨邁入第四天賽程,也是各組團體隊伍的關鍵賽,前日賽事已順利產出高男、高女及國女各組團體賽的前八強隊伍,昨天早上則進行國男組團體第二階段的淘汰賽,也是俗稱的「敗部復活賽」,在激烈的鏖戰之後,終於順利選出後四張八強門票,各組晉級的高中、國中選手前八強將在鳳林國小、鳳林鎮立網球場參加4月17日至20日會內賽,歡迎民眾屆時為來自全國各地的優秀選手們加油打氣。S__13762631.jpg
    一大早飄著細雨,大會為利賽事特別準備拖把多次清除濕滑之地面與標線,並叮囑選手們注意安全。賽事於九時三十分正式開打,由於比賽剛開始飄著細雨,場地有點濕滑,對於選手們是一個很大的考驗,所幸在各隊選手的激昂熱情及高超技術之下,戰勝了天候的限制。S__13762632.jpg
    在進行國男組團體第二階段的敗部復活賽,由八支隊伍爭取最後四張的八強門票。早上一開戰,場間八個場地熱鬧滾滾,各校啦啦隊加油聲彼起彼落,連在場上的選手一得分都高聲呼喊,提振士氣,失分的隊伍亦能相互打氣,重新再起,充份表現出運動員的風範。本次資格賽就在嘉義縣大林國中與新竹縣成功國中激烈鏖戰之後,由大林國中拿下晉級八強的最後一張門票之後圓滿落幕。

↓請繼續閱讀↓

    團體賽確定進入前八強之隊伍,分別是國女組的台南市後壁國中、高雄市正興國中、花蓮縣宜昌國中、雲林縣斗六國中、台中市大道國中、高雄市旗山國中、新北市樹林國中、台南市西港國中;國男組的雲林縣莿桐國中、台南市後壁國中、雲林縣斗六國中、台南市南寧高中、台中市東峰國中、新北勢樹林高中、高雄市旗山國中及嘉義縣大林國中。
    高女組的台中市忠明高中、高雄市三民高中、雲林縣斗六高中、台南市後壁高中、高雄市鳳山商工、台北市大直高中及高雄市旗美高中;高男組的台南市南寧高中、雲林縣斗六高中、台中市興大附農、嘉義縣永慶高中、台南市後壁高中、台北市建國中學、新竹縣六家高中、台南市北門農工。以上各組前八強將參加4月17日至20日會內賽,進入決賽各隊都是精英,鹿死誰手尚不可知,戰況精采可期,歡迎民眾屆時為來自全國各地的優秀選手們加油打氣。
    「洄瀾逐夢,競在花蓮」,111年全中運軟式網球資格賽相關賽程、參賽隊伍選手精彩影音紀錄及成績,請上111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官網https://111sport.hlc.edu.tw/Module/CompNews/Index.php查詢。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