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東華生遭人綁樹灑白粉 目擊者po網「像霸凌」

    玩鬧和霸凌之間總有界線!東華大學校園日前出現男學生遭人綑綁在樹上,一旁還有一群人,對著他身上灑滿不明白色粉末,目擊的網友將照片po出,認為「根本霸凌」。但有不少網友認為這只是朋友之間的玩鬧,目前了解,東華大學校方已經介入調查了解。

    網友在臉書專頁「黑特東華」發文,指稱16日傍晚「一群人把一個男生綁多容全家旁的樹幹上,你們是不是覺得很好玩?一群人起鬨要po限時,一個人持續在灑粉,真的有夠像霸凌,真的很難看,慶生就不能低調一點非得在公眾場合這樣搞人嗎?」該名網友進一步痛批「俗話說得好,樹大必有枯枝,人多必有XX,你知道這是在校內嗎?」

    文章一出引發東華校友紛紛議論,「是霸凌學生嗎。還是那個學生做了傷天害理之事被私刑。學校沒有教官可以管嗎。」有網友擔心男學生被人動了私刑,「希望是玩笑一場(但是已經越線了)」即使可能是同學之間鬧著外,但在許多人眼中恐怕已經over了。

↓請繼續閱讀↓

   不過也有不少東華校友跳出來反駁,認為外界多慮了「沒事啦 這就是青春」,甚至有人表示過去也曾玩過類似的遊戲「現在回想起那個草莓布丁我還是很想吐」「雖然已經畢業很久了~但以前我們生日都直接裸奔丟東湖,上來再被灌一頓。現在這個還可以」。

↓請繼續閱讀↓

    最後,照片中遭綁的學生,也上網怒嗆原po「你知道黑特不是給你耍白痴的地方嗎」證明自己是和友人在玩鬧。目前也傳出東華大學校方目前已經介入調查,若事關霸凌將會依法通報。

照片翻攝/黑特東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