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全中運花蓮準備好囉!

    111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球類資格賽自3月9日起開打,代表全中運正式開賽。花蓮縣長徐榛蔚表示,自去年4月從雲林縣接棒辦理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全中運執行委員會及協助夥伴全心投入籌辦賽事,包括各項軟硬體設備、場館配置、動線規劃及人員協調,為參賽選手提供最優質的賽事體驗,歡迎全國遊客造訪花蓮為參賽選手加油打氣,欣賞太平洋左岸的山海美景。20220312a-3.jpg
    111年全中運執委會執行秘書、化仁國小校長邱忠信指出,全中運賽事成績關係國、高中學生升學成績之認可,花蓮現有場館大多集中於北區(吉安鄉及花蓮市),有關場地設置及修繕規劃依照「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舉辦準則」之相關規範嚴格執行,為選手打造最符合賽事準則的優質場地。


    邱忠信表示,資格賽的目的是在爭取競賽成績前八強的席次,惟在防疫期間,仍以選手之健康第一為執行重點。至會內賽期間,不僅可看到所有競賽場地煥然一新,並有更完善的貼心服務,如選手住宿夜間的安全維護、各縣市皆有專屬大巴接駁、團本部提供巡視所屬縣市選手之專用車輛。另特別規劃「三環三線」的貼心專車定點接駁花蓮市、吉安鄉、壽豐鄉等各比賽場館賽館,不僅提供選手、隊職員使用,更歡迎對賽事有興趣的民眾踴躍搭乘。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睽違17年的全中運盛會即將在花蓮舉行,邱忠信說,109年全民運花蓮縣的開閉幕式及各項賽事規劃創造多項亮點,獲國教署肯定並稱堪為國內運動會之奧運規格。此次花蓮縣政府再度辦理111年全中運,花蓮縣全中運執行團隊必須要以超越109年全民運,再登高峰為最高目標。有了109年全民運的籌辦經驗,111年全中運的執行更加順暢,縱然仍會遇到許多困難,都會透過長官的睿智領導及團隊積極討論,籌謀最佳解決方式,突破重重難關。
↓請繼續閱讀↓

    邱忠信校長認為縣市籌辦全國賽事的機會得來不易,其將所面臨的挑戰當作「新鮮事」正向看待,團隊會全力辦理本次賽會。111年全中運會內賽於4月8日起陸續登場,4月16日開幕後至4月21日閉幕之各項賽事,定會讓各國、高中菁英選手們及參與人員在花蓮留下深刻的印象。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