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保障學童用路安全 富世警實施疏導並加強交通安全觀念

   為保障學童用路安全,新城警分局富世派出所員警在學校上下學時段,前往轄區富世國小執行護童專案,並加強學校周圍巡視,提升周邊見警率,以維護校園安全,讓孩子能夠平安上學、快樂回家。

030702.jpg

   由於富世國小位於臺8線上,許多欲往太魯閣國家公園及中橫公路的民眾必定會行經該路段,致車流較多,富世派出所為保障學童的安全,派員前往實施疏導,同時也提醒學童過馬路時應察看周遭有無來車,確認無來車後再過馬路,以確保自身安全,警方也會持續加強疏導及宣導,強化學童的交通安全觀念,讓孩子們都可以平平安安的長大,擁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請繼續閱讀↓

030701.jpg

   新城警分局長林育旺表示,警方將加強向學生宣導交通安全觀念,以保障他們用路的安全,另外也提醒駕駛人,因上、下學時段人車較多,如行經校園附近請務必減速慢行、禮讓行人,以免學童發生意外,讓我們的孩子平平安安上學,快快樂樂的回家。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