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蓮縣長盃足球錦標賽70隊熱力開踢

    為推展全民運動,促進學校運動風氣,提升足球運動水準,花蓮縣體育會昨天於縣立美崙國中人工足球場舉辦111年花蓮縣縣長盃足球錦標賽,縣長徐榛蔚與立法委員傅崐萁前往為比賽開球,活動共計70隊、近800位小選手齊聚一堂,同場爭取佳績,並結交好友。


    縣長徐榛蔚表示,花蓮縣政府致力推展足球向下扎根,從高中延伸至國中、國小,從小培養孩子團體合作的精神及強健體魄,花蓮高中、花蓮高農在全國高中足球聯賽更是常勝軍,台灣木蘭足球聯賽,花蓮女足更是踢出好成績,感謝家長們的支持與教練的專業指導,讓花蓮足球選手在體壇發光發熱。
↓請繼續閱讀↓

    立委傅崐萁感謝教練們辛勞的栽培及付出,看見足球小將在國際標準的人工草皮球場盡情徜徉,各個精神抖擻、躍躍欲試,祝福所有參賽小選手盡其在我,玩得開心愉快。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錦標賽共分為六組,包括國中男子組5隊,國中女子組3隊,U12男子組10隊,U12女子組4隊,U10混合組21隊,U8混合組27隊。賽事現場中,足球小將們展現團隊合作精神,盡情在球場上奔跑、揮灑汗水,努力為團隊爭取佳績與榮耀,場外的家長們加油吶喊,為家中寶貝打氣,場面相當溫馨。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