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學測成績放榜 花女成績花東第一 花蓮滿級分兩位都在花女

   111年大學學測成績今天揭曉,花女成果相當豐碩,為花東區之冠;全花蓮縣滿級分同學只有2位,2位都來自花女,分別是江承穎及王幸韻;除此之外,令人振奮的是花女高三生中50級分以上共有53人,其中自然組科目組合有24人,社會組科目組合有29人。花女今年度的學測成績十分亮眼。

030202.jpg

   今年高三生是108新課綱的第一屆,全校師生都是以著期待的心情來看待這次的結果;花女在108課綱中開設各項課程,無論是在自然領域、人文社會領域或是藝術領域等,更延攬有專長的社區人士來校開設課程,並邀請東華大學以及慈濟大學的教授們來帶領學生進行各項課程的探討與研究。學生們可以盡情地依照自己的興趣選擇並規劃自己的課程。如今,學測成績出來,證明了花女的課程規劃是具有前瞻性的,能提早替學生規劃好未來的志向及發展,更替學生在這個多變化且具有挑戰性的社會中奠定了基礎。

↓請繼續閱讀↓

030201.jpg

   教務主任王宜誠十分肯定這一次的學測成果,也萬分感謝高三導師及任課老師的辛勞付出,並指出在這一次的學測當中,各科前標人數皆達百人以上,並特別指出這一次數學A的測驗難度極具挑戰,全國頂標為10級分,花女的數學A頂標為11級分,高於全國。宜誠主任很感謝數學老師們在高三學測前開設充實補強課程,加強學生對於數學的理解與計算能力,終能在學測時有令人驚艷的表現。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