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貓」終於來花蓮了

    百老匯經典音樂劇「貓」於昨晚首度移師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堂盛大登場,縣長徐榛蔚支持「藝術有價」的概念自費購票並邀請縣府各局處首長前來支持,與現場貓迷鄉親享受國際級的演出與視覺上的文藝盛宴。S__41173108.jpg
    縣長徐榛蔚表示,為了讓花蓮鄉親不需舟車勞頓前往外縣市觀賞國際級文藝演出,特別與寬宏藝術接洽,成功邀請百老匯音樂劇「貓」首次前來東部巡演,是繼2020愛爾蘭火焰之舞後,第二次有國際級大型藝文表演活動在花蓮演出,為鄉親帶來非常難得精彩的國際級優質表演藝術。

↓請繼續閱讀↓

    經典百老匯歌舞音樂劇碼「貓」,帶來總計超過百頂昂貴假髮、五百多套華麗戲服與五大布景,跟著11個貨櫃飄洋過海,其中劇中扮演女主角的魅力貓喬安娜安皮爾,用動人樂曲「Memory」敘述自己的人生故事,讓整齣戲劇帶進了最高潮,人搭配戲服及肢體語言及竟然有辦法扮演貓的動作如此傳神,令現場鄉親讚嘆不已並融入情境不自覺鼓起如雷掌聲。
    文化局表示,「貓」雖原訂去年中就要前來花蓮演出,無奈受疫情影響,臨時喊卡,但寬宏承辦公司團隊與演員並不氣餒,克服重重困難,在符合國內防疫規定及自主隔離後,終於讓「貓」能於今年登上花蓮的舞台。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風靡全球40年的「貓」六度登台,驚人魅力至今無法動搖,票房與口碑歷久不墜,本次盛大抵台,更打破百老匯音樂劇在台灣巡演場次紀錄,今年首度移師花蓮自2月24日至27日共6場次,難得機會邀請花蓮鄉親進場觀看與支持!購票請洽寬宏售票(kham.com.tw)。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