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新城鄉立幼兒園開學囉!

    今天是新城鄉立幼兒園繼農曆春節後的開學日,鄉長何禮臺至幼兒園與小學童們拜年,小學童們以大鼓表演歡迎鄉長蒞臨也代表著新年的祝福,場面相當熱鬧溫馨。

↓請繼續閱讀↓

    幼兒園園長吳素貞指出,鄉長何禮臺非常重視幼兒教育與各項才藝,五座大鼓正是何禮臺在擔任花蓮縣議會教育小組召集人期間協助申請補助的,另外他還推動鄉立幼兒園免繳餐點費、鄉立幼兒園免費生活美語教學等教育政策,提升幼童的學習成效更減輕家長負擔,加上鄉立幼兒園每一位老師細心的教導與良好的學習環境,讓每一位幼童能良好的吸收各項知識,在鄉內各項活動上也總能看到小小的身影,表演出精彩的才藝表演與各項技藝。
    何禮臺指出,每年的開學日必定要親自到幼兒園,勉勵每一位孩童認真學習並了解各學期的課程內容,防疫期間,特別叮嚀新城鄉的小寶貝們,在學校期間隨時戴著口罩,上課及用餐前要勤洗手,新城鄉防疫消毒大隊也在開學前協助校園消毒,讓學習環境很安全,而每次看到小學童們的好秩序與優良禮節,更決心要帶領團隊不斷努力,讓新城鄉立幼兒園的小寶貝們有更多元更活潑的教育以及更優質的學習環境,再一次向全校師生與家長拜個晚年,祝福新年快樂心想事成。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