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10位陶藝家參展 為弱勢孩子一圓臺北開展的夢

   由花蓮民間發起的「二○二二陶花園|手作陶與茶樂的對話」陶藝聯展,昨(19)日上午十一時在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第六棟揭開序幕。十位參展陶藝家共捐出卅餘件作品公益拍賣,所得扣除成本將捐助基督教門諾會花蓮善牧中心,為弱勢孩子一圓臺北開展的夢。

 022004.jpg

   策展人江躍辰表示,該展邀請王小嫻、李宏彬、林逢熙、翁淑美、溫怡宏、廖光亮、壽兆年、劉秋紅、戴秀英及羅桂葉,也邀請東華大學藝術創意產業學系助理教授郭文昌率學生參與,展出以手作的品茶與生活陶器,搭配花藝師譚家倫的花藝,反映在山海孕育出的豐沛創作能量,造就在地生活的美麗和魅力。

↓請繼續閱讀↓

 022003.jpg

   昨日開幕出席來賓貴客及民眾非常熱烈,對於策展單位別出心裁的布置及設計,現場的民眾都讚嘆不已,每位陶藝家呈現出完美的創作作品,出席的來賓有總統府國策顧問張秋海,行政院東部服務中心副執行長郭應義,花蓮縣議員楊華美,花蓮市長魏嘉賢,山月村村長鄭明岡等。

↓請繼續閱讀↓

022001.jpg
   若該展出時觀眾有意收藏孩子們的作品,現場將提供QR code,售出所得將投入安置孩子往後的學習課程中。朱玉貴表示,去年受疫情影響,約有逾三百萬元的缺口,即便募款不足,持續為缺乏照顧的婦幼提供庇護。

 022006.jpg

   「二○二二陶花園|手作陶與茶樂的對話」從十九日開幕後,每天將有精彩絕倫的茶席表演,直到廿七日止,為期八天(廿一日適逢週一配合園區休館)每天上午十時至下午六時,除了可以同場觀賞、認購十位陶藝家和東華師生的作品,每天都有陶藝家輪番現場導覽解說、示範茶席和教學體驗,以及「趣陶郎市集」,更多活動詳情請關注臉書粉專「陶花園」。花園」。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