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迎古事・慶元宵」熱鬧登場 魏嘉賢與大小朋友同歡

    花蓮市公所與遠東百貨花蓮店共同舉辦「迎古事・慶元宵」元宵晚會,昨晚間在遠百前廣場登場,市長魏嘉賢與大小朋友們一起猜燈謎,也與遠百一起發送虎虎生風燈籠,大家一起提著燈籠鬧元宵,十分熱鬧。

00021202.jpg

    明廉國小小HAKKA合唱團、民生社區舞蹈團帶來的精采的表演,為活動暖場,八斗喜說演班朱德剛老師帶來相聲,炒熱了現場氣氛,許多親子更是一起來參加迎古事-寶貝闖關趣,好玩又刺激的闖關遊戲讓現場充滿了笑聲。

    現場還有25攤客家特色市集,魏市長與貴賓們一起逛市集,並與攤商互動、採買,以行動支持攤商,也與民生社區志工一起搓湯圓。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00021204.jpg

    市長魏嘉賢表示,元宵節吃元宵、提燈籠是世代相沿的習俗,希望透過傳統元宵節提燈籠、猜燈謎等節慶活動,讓民眾在現今工業社會忙碌中,回味與體驗元宵節的樂趣。公所非常重視傳統文化節慶,每逢節慶都精心安排創新多元的活動內容,也邀請在地團體表演,凝聚市民向心力。最後也感謝市代會對市公所各項活動的支持。

↓請繼續閱讀↓

00021201.jpg

    「客家燈謎」搶答活動,讓氣氛High到最高點,現場也發放遠百花蓮店提供的1千個燈籠及市公所的虎虎生風燈籠,民眾非常踴躍,不到半小時就發送完,現場還準備了甜、鹹種口味的湯圓,讓民眾帶回家品嘗,祈求新的一年圓圓滿滿。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