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開學日玉里分局宣導落實防疫工作

   花蓮縣政府為配合111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將在4月16日至21日舉辦,調整為2月7日開學;縣長徐榛蔚提醒每位學子做好防疫措施,緊戴口罩、勤洗手、量體溫、勤消毒,有感冒症狀的小朋友也請家長多多留心。花蓮縣警察局玉里分局分局長温基興有鑑於學子們的交通及身體健康安全,於開學首日特別指示轄內三鄉鎮各分駐(派出)所派員到場,與志工及老師共同守護學子上學安全,並於現場宣導落實防疫工作。

020710.jpg     

   家長們一一將子女送抵校門後,由警察叔叔、姐姐及志工媽媽護送著學子過馬路陪伴到校園內,開學期間細心呵護,便是深怕學子們近20日的假期尚未收心,一不留神容易發生意外事故。另近日本土疫情有升溫情勢,員警也在現場貼心提醒學子們一定要全程配戴口罩,進入校園後勤用洗手乳及肥皂洗手;身體若有感到不適,請即時跟師長說,迅速就醫才能減少群聚造成的感染危險。

↓請繼續閱讀↓

 020707.jpg  
     玉里分局分局長温基興表示,讓孩子能安心學習,在安全無虞環境下快樂成長,是警察機關努力的目標;為維護學生上下學安全,責由各分駐、派出所不定時在校園周邊巡邏,確保校園安全,建構學生『安全走廊』,嚇阻犯罪發生;另持續實施交通安全及預防犯罪宣導,教導學生遵守交通規則的習慣,並學習保護自身安全,以防範危險於未然,本分局為了莘莘學子,將不遺餘力守護校園。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020706.jpg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