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春節結束 學童開學 鳳警「護童專案」啟動

   111年農曆春節連假結束的第一天,即是國中小學開學日,鳳林警分局在順利完成連假交通疏導勤務後,馬不停蹄的投入「護童專案」的籌備,在本(7)日開學首日,出動優勢警力,於轄內各級學校門口進行交通管制,維護學童通行安全,並與師長、導護志工保持密切聯繫,適時巡查在校園周邊逗留或落單學童,防止意外發生,以保護學童安心上學。

020705.jpg

   在鳳林警分局轄內各國中小前,均能見到溫柔親切的警察叔叔及阿姨們,揮舞指揮棒,協助交通管制,讓學童們能夠安全地通過馬路等,更與學童們互動及給予熱情問好的學童友善回應,亦於校門附近提高見警率,讓駕駛人自主放慢車速,留意過馬路的學童,並加強校園周邊可疑人、事、物盤查,摒除一切可能危害外,同時勸導學童在疫情尚未完全解封前,在校內一樣要妥適的配戴口罩,才能守護彼此健康安全,降低群聚感染的風險。

↓請繼續閱讀↓

020704.jpg

   鳳林分局長簡龍宏表示,春節連假剛過,本日除了是學童開學首日亦是部分民眾開工首日,因此早晨趕上班、上課的人、車潮較多,因此分局出動優勢警力進行各校園周邊的交通疏導及安全維護,勢必從全方位保護國家未來主人翁的安全,力求學童上學平安無虞,讓家長安心及放心。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