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配合全中運 花蓮縣中小學2月7日開學

   花蓮縣中小學開學日因配合111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於4月16日至4月21日在花蓮舉辦,辦理期間將使用到花蓮縣內各級學校體育場館,為維護學生受教權益並配合活動辦理當週停課需要,花蓮縣中小學開學日調整至2月7日開學。

020617.jpg

   花蓮縣政府教育處表示,全中運為全國規模最大、競賽水準最高的運動賽事之一,花蓮縣代表隊在歷年全中運的競賽中都有不錯的表現,對於花蓮縣內中、小學生而言,「111全中運在花蓮」不但提供學生現場觀摩學習的多元學習機會,且有助於花蓮縣代表隊再創運動佳績,以及促進縣內觀光及運動產業發展。

↓請繼續閱讀↓

020619.jpg

   此外,縣府非常重視學校防疫工作及校園安全,在開學前已針對全縣國中小學給予相關防疫物資的補助,讓防疫工作完備到位,更配合環保署指示,於開學日前完成校園預防性防疫消毒工作,呼籲老師、家長及學生都應做好健康管理,落實防疫工作,守護彼此健康。

↓請繼續閱讀↓

020618.jpg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