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全縣22校操場翻新 今年將全面完工

   花蓮縣轄內學校多屬偏遠地區學校,學校操場尚有多數仍為紅土跑道,待整修及新建PU跑道之數量及需求經費龐大,經縣府積極向中央爭取提報以來,已有22校獲教育部核定翻新操場,期盼能在今年全數完工驗收,更新硬體設備、提升訓練能量。

↓請繼續閱讀↓

1031-01.jpg

    教育處表示,教育部自109年度起開始調查全國各縣市有迫切改善操場的需求學校,縣府立即了解各校之需求與概況,並於110年度偕同體育署審查委員、各級民意代表至學校現場勘查,以符合學校之實際需求。

↓請繼續閱讀↓

0103060.jpg

    在各界人士之協助之下,花蓮縣已於去(110)年底獲教育部核定,共計有22所學校通過運動操場及周邊設施整建需求計畫補助,花蓮縣政府配合中央規劃,擬於今年3-4月召開東部地區跨縣市說明會,希望能在本年度全數完工驗收。

    縣府預計申請金額約1億6,000多萬元,目前已有6所學校核定經費,金額約為2,900萬元,縣府將持續不斷爭取,盼中央能持續給予支持,讓學生、體育選手們都能在更完善的環境內獲得更安全的照顧,也能擴展至社區民眾,發揮全民體育之宗旨。

(本報資料照片)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