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贈百顆比賽用棒球 游淑貞鼓勵化仁小選手爭光

    吉安鄉化仁國中棒球隊連續多年在全國和全縣棒球賽事皆榮獲無數佳績,歷年中培育出不少晉升到美國大聯盟、日本職棒與中華職棒的優秀運動員,而游淑貞也持續多年資源挹注行動,親自到場關懷球隊學習,此次精選120顆專業比賽規格硬式棒球,提供球隊模擬預習競賽練習標準,也為國家未來可期的卓越選手們加油打氣。

00010803.jpg

 游淑貞鄉長表示,「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優秀選手的養成有太多條件須克服,不僅要有專精的教練、標準的賽用場地,更要有配套輔助器具,希望透過有效資源挹注,讓選手們在賽事上有更傑出的爆發能量。許多人很容易發現獲獎後的球隊或選手,但很少人知道訓練過程中極盡艱辛的另類挑戰,特別要感謝梁校長與陽教練帶來地方教育翻轉力量,共同為吉安鄉加油!化仁國中孩子們加油!

00010804.jpg

 捐贈儀式由校長梁仲志代表接受並回贈感謝狀,他感謝游淑貞鄉長連續多年對化仁國中的支持與協助,以及鄉公所主任林志忠延續對運動的熱情化為培育學子的能量,結合公所資源,居中穿針引線成就這樁美事。棒球隊編制共有34位選手,在訓練中無論是分組練習或小組演練,對練習用球的耗材需求度非常高,謝謝鄉長及主任適時引進珍貴的資源。

↓請繼續閱讀↓

 梁校長提及,目前在日本棒球重點高中就讀的畢業校友共有5名,也在日前接獲優秀校友莊陳仲敖被美國職棒奧克蘭運動家隊網羅的好消息,從莊陳同學在校就讀時,便能看出他對課業及運動表現認真且堅持的精神,也激勵不少學弟,讓夢想不再遙不可及,再次感謝社會助力完成孩子實踐人生願望。

↓請繼續閱讀↓

00010806.jpg

 總教練陽東益說,臨機應變上場的游鄉長透過簡短的指導練習,沒想到其表現如此出乎意料,可以體會出鄉長平時應該就非常關心各項運動養成;他也指出,球隊刻正為即將到來的寒假集訓及傳福盃全國少棒錦標賽做準備,謝謝游鄉長及時挹注比賽專用器材資源,讓球隊更能有效提早模擬賽事,正增強團隊自信心「勝利揮擊」!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