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愛花蓮盃」鬥牛籃球賽開打 百隊以球會友互交流

   花蓮市「愛花蓮盃」三對三鬥牛籃球賽昨(11日)天在東華大學美崙校區體育館開打,比賽成績出爐了,共有近百隊報名逾300名選手組隊參加,更有從宜蘭來的南澳國小跨縣市來以球會友,市長魏嘉賢到場到場為選手加油並進行開球儀式。

2021121213.jpg

   110年花蓮市『愛花蓮盃』三對三鬥牛籃球賽,是由花蓮市公所指導,花蓮縣觀光人力發展協會主辦,賽事分成五組,社男大專組、社女大專組、學生男子組、學生女子組、國小組,吸引逾百隊報名。

2021121212.jpg

   魏嘉賢市長主持開幕式,與會包括議員魏嘉彥、花蓮市民代表會副主席李振瑋、代表謝豪杰、韓林梅、蔣邦法、國裕里長杜曉炬、花蓮縣政府北區服務中心副主任張治華等人也到場觀禮,為選手加油。活動開幕後,一場場精采的籃球鬥牛賽如火荼毒的在進行,刺激的賽事炒熱現場熱情參與民眾的氣氛。

↓請繼續閱讀↓

2021121210.jpg

   魏嘉賢市長表示,花蓮是運動城市,感謝代表會長期來對各項運動賽事的大力支持。三對三籃球賽已是亞、奧運新增的正式項目,未來花蓮市公所會持續辦理籃球賽事也會規劃市長盃或相關賽事,讓更多喜歡運動的朋友一起來參與,希望籃球能在花蓮扎根,也讓更多好手來自於花蓮,最後也謝謝所有為體育付出的各方好朋友,市公所也會持續專注並協助。

↓請繼續閱讀↓

2021121211.jpg

   經過一整天激烈的賽事,取出前三名頒獎金2600元、1200元、600元及獎盃、獎牌,第四名將頒發獎盃及獎牌。各組前四名成績如下:社男組:米蔓八組、秀林青虎、181俱樂部、念宇複出賽;社女組:SWSH A、頑劣、SWSH C、SWSH B;學生男子組:帥哥們、黑皮隊、鋼彈超人真帥、皇家鋼鐵人;學生女子組:啊ㄍ一ˇ啦、SWSH、啊辣呀、啊蓋呀;國小組:三個天兵、活力女孩、三人成虎、必拿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