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農辦理教職員全民國防教育宣導暨參訪活動

    花蓮高農為落實全民國防教育宣導,瞭解全民國防的意義與內涵,實現全民國防教育宣導之目標。特辦理教職員全民國防宣導課程暨國軍花蓮招募站的參訪活動,特邀請國軍招募專業人員授課,藉以加強教職員全民國防教育之觀念。

AA-1206092036062.jpg

↓請繼續閱讀↓

    宣導課程是以介紹國軍各班隊及國防政策等為核心課程,宣導課程結束後,由招募站的同仁帶領教職員參訪位於國軍花蓮招募站內之陸軍服裝供售站(全聯-花蓮門市),藉以讓參訪教職員瞭解到目前陸軍服裝供給的新政策及落實官兵照顧的福利措施。

AA-1206092036191.jpg

↓請繼續閱讀↓

    參與活動的餐飲科陳天德技士及輔導室羅老師表示,印象最為深刻的是參訪陸軍服裝供售站(全聯-花蓮門市),真的是和個人多年前的印象完全不同,也體認到國軍照顧官兵的各項福利作為。很感謝教官室辦理此參訪及宣導課程活動,讓教職員們對於國軍戰力更具有信心,也深切體認到國防的重要性。
花蓮高農校長梁宇承特別感謝教官室的用心,向國防部申請經費辦理全民國防教育宣導課程及實地參訪活動。也讓參與的教職員了解到目前國軍各項國防政策,也讓大家體認到全民國防的重要性。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