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仁幼兒園參訪吉安警分局 霹靂隊員單車秀特技

    吉安鄉化仁國小幼兒園60名師生,日前至吉安警分局辦理校外參訪活動,受到警方熱情接待,除了介紹警用裝備外,也邀請警察局交通隊大型重機到場,最特別的是由保安隊霹靂小組所帶來的單車特技秀,過程精彩絕倫,讓在場的小朋友們個個目不轉睛,尖叫聲不斷,讓全體師生滿載而歸。

   警方表示,本次活動由吉安警分局長陳蔚文拉開序幕,歡迎大家體驗一日小警察,緊接著是一連串的警用裝備介紹與體驗,包含槍械、盾牌、大型重機等等,吉安警方貼心準備了迷你警察制服,由女警為小朋友們輪流換上,場面可愛又溫馨。

   活動壓軸,由曾任極限單車運動國手的霹靂小組隊員林佳輝,帶來專業的單車特技秀,從小愛上單車的他一路走來自學苦練,更寫下國內第一位單車後空翻的選手紀錄,霹靂戰警高難度的特技瞬間炒熱現場,師生個個讚揚聲連連。

↓請繼續閱讀↓

 

   隊員林佳輝在活動最後說,小學在電視上看到國外單車表演,便無法自拔地愛上單車特技,從此開始苦練,在取得街頭藝人表演執照後,他經常在公開場合展現單車特技,鼓勵青少年從事正向運動,為了推廣極限單車,也不吝義務教學,在花蓮帶過的學生無計可數,許多學生都把他當成楷模,也希望以後也能投入警察工作,打擊犯罪。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