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暖心!太魯閣國家公園35週年 谷歌登首頁慶祝

    今(28)日是太魯閣國家公園喜迎35週年的日子,Google特地在首頁放上著名地標「長春祠」慶祝,許多網友們打開手機或電腦,看見谷歌這暖心之舉,都覺得十分感動。

0112831.JPG

    「太魯閣國家公園35週年慶」的塗鴨設計,巧妙的將Google的圖示,融入在長春祠疊翠起伏的山巒裡,完全結合毫不違和,令人看了十分驚艷,Logo的英文字母「G」還融入飛瀑的意象呈現,美麗而獨特的設計,為太魯閣國家公園獻上35週年的生日祝福!

↓請繼續閱讀↓

    1986年11月28日成立管理處以來,今日正好為太魯閣國家公園的35週年!根據Google的簡介說明指出,在太魯閣族的語言中,「太魯閣」的意思是壯麗或美麗。太魯閣國家公園是科學研究和環境教育的中心,該保護區佔地350多平方英里,橫跨廣闊的太平洋海岸線和140座崎嶇的山峰,其中有27座是台灣百岳。而這些高山是由兩個巨大的構造板塊經數百萬年碰撞而形成的,中央山脈每年也以數釐米速度持續隆起升高。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