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蓮高農辦理全民國防教育宣導暨參訪活動

    花蓮高農為落實推展全民國防教育之目的,期能培養學生愛護鄉土愛國情操,進而瞭解全民國防的意義與內涵,辦理全民國防知性之旅宣導課程活動。
    特邀請國軍花蓮招募站潘思豪站長及國軍招募專業宣導人員對本校國防社同學實施一系列宣導課程,進而培養學生正確全民國防之觀念。

AA-1126182833789.jpg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課程是以介紹國軍各班隊、軍種特性、軍種裝備、高科技軍事武器及國防政策等為核心素養,宣導課程結束後,由招募站的同仁帶領同學參訪國軍花蓮招募站,藉以增加學生見聞,建立學生正確的全民國防觀念,藉以培養國軍優良人才。

AA-1126182833973.jpg
    花蓮高農校長梁宇承特別感謝教官室的用心,向國防部申請經費辦理全民國防教育宣導課程及實地參訪活動。除培養同學愛國愛鄉精神外,也讓同學了解到目前國軍各項國防政策及各軍種的介紹,也鼓勵孩子除了升學之外,也可以把加入國軍列為一個選項,進而投筆從戎保家衛國,讓國軍未來更為茁壯,全民國防觀念向下紮根。

↓請繼續閱讀↓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