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蓮高農參訪吉安鄉立圖書館 落實全民國防教育宣導活動

    花蓮高農為落實全民國防教育之宣導,由金龍飛主任教官及張幼華教官利用社團活動時間帶領國防社約28位同學,前往吉安鄉立圖書館進行參訪活動。圖書館在游淑貞鄉長的指導協助下,由楊惠美館長在有限的資源及經費下打造出一座相當活潑及溫馨的讀書閱覽環境。

AA-1124200930263.jpg

↓請繼續閱讀↓

    參訪活動由圖書館賴課員帶領同學參觀圖書館內的相關設施,也讓參訪學生閱讀國防及軍事的相關典籍。並在賴課員一系列的導覽解說下,參與師生均是意猶未盡。參與活動的國防社副社長楊芷寧及副社長劉姵岑同學表示,藉由參訪吉安鄉立圖書館,可以讓同學借閱相關國防軍事及戰爭史等書籍,也瞭解到可以利用各鄉鎮市圖書館館內免費資源,真的很感謝教官辦理此類參訪活動。

AA-1124200930979.jpg
    校長梁宇承表示,全民國防教育實地參訪活動非常重要,今日參訪吉安鄉立圖書館,讓同學了解到可以利用免費資源閱讀國防相關專業知識,很感謝教官室安排及規劃本次參訪活動,藉以讓孩子了解到全民國防宣導及參訪的重要性。

↓請繼續閱讀↓

AA-11242009296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