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國際同濟會致贈籃球予明廉國小、自強國中

    日前甫接任天祥國際同濟會第四十屆會長的市民代表胡仁順,今天與會內會兄共同前往明廉國小、自強國中,致贈兩校籃球各乙批;胡仁順表示,台灣逐漸度過疫情,家長和師長都認知到,健康才是學童最好的抗體,多運動增強體適能,有活力則免疫力自然提高。胡仁順特別媒合相關資源回饋給自己的母校,兩所學校都是發展籃球運動的重點學校,希望起到拋轉引玉的效果,也代表同濟會台灣總會關懷兒童無遠弗屆的宗旨。

↓請繼續閱讀↓

    胡仁順表示,籃球可以說是國中小校園最受歡迎的運動,而他的母校明廉國小、自強國中更是花蓮持續發展、深耕籃球運動的優質學校,除了精神上的支持、競賽時的實質鼓勵外,最實際的就是補充體育器材的實質效益。胡仁順感謝兩校師長在辦學和教育上的用心,也期勉小小學弟妹們,都能透過運動強身健體,藉由運動揮灑青春活力。
↓請繼續閱讀↓

    運動是很好的學習,團隊運動更是難得的生命歷練。胡仁順此次致贈籃球給自己的兩所母校,更要藉此機會謝謝兩校在課業外重視五育均衡,謝謝學校行政團隊、教師團隊的通力合作,家長加油團隊用心支持,在教練的全心指導與訓練下,明廉國小、自強國中均能在籃球運動上屢創佳績,身為大學長的他也與有榮焉。
    胡仁順強調,同濟會關懷兒童無遠弗屆,歷史悠久、深耕花蓮的天祥國際同濟會,多年來和眾多會兄、社會賢達及善心企業,進行社會關懷、地方公益、人文教育等面向,持續對花蓮付出奉獻。從支持獨居長者到校園反毒反暴力,到捐血活動、兒童徵文,也支持花蓮縣消防局表揚績優海巡、港消、消防人員,期待在花蓮創造更多「善的循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