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北港媽祖駐駕三天 港天宮舉辧水陸法會祈福

    因為疫情肆虐造成人心不安,北港朝天宮展開繞境,並首開先例由媽祖搭火車環島祈福。13日從基隆出發來到花蓮,將在花蓮展開為期四天的除災祈福之旅,將在花蓮港天宮駐駕並舉辦大法會,歡迎各界信眾共襄盛舉,祈求天上聖母保佑闔家平安,並且一同為台灣祈福。

S__208363554.jpg

    北港朝天宮規畫的「悲心廣行媽祖慈悲列車環島除災祈福之旅」,6日清晨由朝天宮董事長蔡咏鍀恭迎媽祖出廟,聖駕隊伍數百人一路北上展開17天列車祈福之旅,13日將於發生太魯閣號事故附近的花蓮和仁車站,舉辦0402火車事故灑淨儀式,為太魯閣號及歷年列車事故往生者度化祝禱,祈保鐵路平安。

↓請繼續閱讀↓

111338.jpg

    13日下午17時30分火車抵達花蓮站後,花蓮港天宮車隊將前往車站接駕,聖駕車及陣頭隊伍將繞行縣府及縣議會,並引導前往港天宮安座駐駕三天,14日至16日將於港天宮一同舉辦水陸大法會,全程誦經為台灣蒼生祈福,17日上午起駕搭火車前往高雄。

↓請繼續閱讀↓

S__208363553.jpg

    本次出巡的媽祖是北港朝天宮的「正三媽」,是六十年來首次出來繞境,而以搭火車方式環台為全台除災祈福,這也是300多年來媽祖遶境的首例,花蓮港天宮駐駕期間,歡迎各界善男信女踴躍共為來為台灣祈福。

照片提供/北港朝天宮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