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蓮體中選出新任家長會長!

    季節交替,人事更替,9月29日的花蓮體中,在溫馨洋溢的氛圍中,迎來110年新一屆的家長委員蒞臨。適逢花體創校滿20周年,校長提及去年畢典「愛在花體,永遠感恩」的標語,仍然充滿感謝。近年本校九大專長「田徑、射箭、跆拳、舉重、輕艇、足球、棒球、籃球、拳擊」發光發熱,為體育界培育了眾多表現不俗的選手,各大賽事更是名列前茅,除了感謝老師教練的殷切教導,還有背後無數家長的護持與付出,縱然由於疫情,會議改由線上模式,仍然不減家長們對於學校滿滿的疼惜與熱心。

↓請繼續閱讀↓


    本屆新任家長會長,由花蓮縣原住民產業文化技能培訓協會理事長的娃娃.攸攸女士當選,由本校古基煌校長親自頒發當選證書。感謝會長在事業百忙之中,對教育仍不遺餘力,充滿熱忱,從她教養子女,對各類教育活動的參與,乃至對花體的協助推廣,都足以印證她對教育的投入與用心,有這樣的家長會長著實為花蓮體中的福氣。

↓請繼續閱讀↓

    會長於致詞中提及她對於花蓮體中的期許,希望能藉己力,與花體合作參與更多的活動,不僅能讓學生獲得多元性的服務學習體驗,也能讓外界更加認識這所位處「後山日先照」優秀的體育院校。整個會議在朗朗笑聲與充滿活力的氣氛中圓滿結束,花蓮體中有著堅強的家長會作為後盾,有助於各項校務的發展,也定能嘉惠就讀於本校的莘莘學子,往體壇前進的康莊大道,邁進一大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