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保證場場都精彩 「新創遊戲」講座分享新趨勢

    「你該認識的30個台灣創業家--疫情掀創業潮,下個十年看他們!他們,敢跟Google搶人、疫期衝北美股票上市,這群影響力世代,相信企業「長對」比「長大」更重要!」 - 節錄自商業週刊1758期。

    為協助青年朋友圓夢,為青年創新創業培力,花蓮縣政府青年發展中心規劃了一系列的「新創遊戲」講座,力邀這群影響力世代的創新翹楚,分享當代最新趨勢與打破框架的創新創意成功經驗,中心執行長明良臻表示,參與的講師皆為國內知名的青年創業家或其團隊成員,課程內容相當精彩,希望透過講師的專長領域帶給花蓮民眾不同的啟發及更多面向的思考,激發花蓮青年創業者的產業靈敏度及創新能力。

↓請繼續閱讀↓

    「新創遊戲」系列講座,自10月30日起至12月12日共計7個場次,10月30日首先登場的是瀚草影視總經理湯昇榮所帶來的《影視內容與全媒體的共生策略》,他將暢談分享在疫情改變全球生活消費型態下,如何靠著原創內容布局國際市場,並成功募資2.5億私募基金,將台灣的影視內容推向國際的成功經驗。

↓請繼續閱讀↓

    「驚喜的定義就是已存在你生活周遭、但你未曾發現的美好,你怎麼感受這件事情,它就會產生出不同的價值和可能性」。回國創辧「驚喜製造」的陳心龍,這回要和花蓮朋友分享沉浸式體驗。他曾以平均客單價1700元成功出售「無光晚餐」票券,陳心龍強調將體驗包裝、進行販賣聽起來荒謬,但他名為「驚喜製造Surprise Lab.」的團隊正進行著把體驗商品化這件事化為可能。

    「新創遊戲」系列講座主講者還包括「重量科技」執行長歐耀瑋、「光禾感知」創辦人王友光、「嘖嘖」專案經理陳嘉慧、「印花樂」創意總監沈奕妤以及「TFT為台灣而教」推廣專員蔡名封等等,全是這個新世代創業的佼佼者,明良臻表示,這些重量級講座皆為免費進場,而且保證場場精彩,歡迎花蓮地區的青年朋友前往花蓮新創基地(花蓮市海岸路17號),一同汲取業界前輩們分享當代最新趨勢與打破框架的創意成功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