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國中小班班有冷氣 沈榮津視察花蓮執行進度

    行政院沈榮津副院長昨(22)日在國教署彭富源署長及花蓮縣長徐榛蔚的陪同之下,到花蓮縣玉里國中及美崙國中視察國中小校園冷氣專案施工進度,並聽取兩所學校校長及施工廠商關於電力系統改善及冷氣裝設的進度報告。

↓請繼續閱讀↓

0092355.jpg

    教育部核定花蓮縣班班有冷氣經費約計5.8億餘元,花蓮縣實際發包經費5.5億餘元,於7月底前已完成所有冷氣裝設、電力系統及能源管理系統的決標,是全國電力系統改善暨冷氣裝設計畫的前段班。在新設電力系統改善部分,花蓮縣依地域特性共分為16群,其中第1群新設電力系統改善工程即將於9月23日辦理竣工,其他各群也將依序將於12月底前陸續完工。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0092352.jpg

    本次實地視察,沈副院長依照學校的工程現況,主要包含廠商線槽及配電箱的安裝、冷氣室內機及室外機的裝設、台電受電箱的裝設、能源管理系統及太陽能光電系統的執行進度等。沈副院長強調,進到校園逐一檢視工程進度,就是希望政府所花的每一分錢都能夠用在刀口上,並要求廠商依契約做好規定應做的工作,期望在中央與地方齊心協力之下,藉由校園用電管理、能源教育等機制,達智慧節能之效,於111年2月份達成「班班有冷氣」的目標。

求職專區